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组织召开2015年职代会提案和建议答复讨论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5-04-16
】 【】 【

  410日,行政处组织召开2015年职代会提案和建议答复讨论会。会议由处长王福来主持,行政处处务会成员、支委委员及有关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行政处一向重视高能所一年一度的职代会提案和建议的答复和落实工作,每年组织召开讨论会。会前,行政处及时收集整理了有关行政处工作的职代会提案和建议,并下发到有关部门提前准备答复内容。 

  会上,与会各部门主管阐述了各自的答复内容、工作改进措施和落实计划。经过大家认真、热烈地讨论,会议对有利于高能所各项工作改进的提案和建议,加以采纳并确定了改进方案;对确因沟通不够引发的问题,要求各部门给予必要的解答和宣传;对行政处力所不能及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并将向上级领导请示或与有关部门沟通。会后,行政处将整理提案和建议的答复内容并及时上网,同时积极落实各项改进工作。 

  在高能所职工的支持和理解下,在行政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行政处的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