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进行工作研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5-04-15
】 【】 【

  48日,多学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支委会,对近期的工作重点以及2015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宝义同志主持。 

  2015年,总支及所属支部除了做好日常工作外,将重点围绕“抗战胜利70周年”以及学习贯彻“四个全面”开展活动,同时将结合中心工作重点选择一两项亮点工作,以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总支党员人数多、年轻同志多的特点,以及组织活动时经费使用上的新情况,会议认为党总支今年组织的大型活动可以和中心工会联合开展,以促进党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