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5-04-14
】 【】 【

  42日,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华同志主持。大会首先清点到会的党员人数,参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党员发展大会的人数要求。接着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与会者起立奏唱国际歌。 

  按照程序,申请人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主要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和所在党小组组长也分别从思想和工作角度介绍了申请人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同意申请人按期转正。组织委员向大会汇报了关于该同志按期转正问题所征求的支部党员意见、群众意见以及支委会意见。与会部分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申请人的转正申请获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宣读了决议,会后报请党委批准。 

  与会党员对该申请人纷纷表示祝贺,并勉励该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长处,改正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计票间隙,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高能所2015年工作会议及职代会的会议情况以及高能所组织的京区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培训情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