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完成2015年首期合同期期满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5-04-13
】 【】 【

  49日,人力资源处、东莞分部人力资源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5年首期合同期期满考核工作,魏龙副所长、东莞分部陈延伟副主任分别主持了北京本部和东莞分部的考核会。 

  2015年首期聘用合同期限届满人员中,参加考核人员共30人,其中北京本部17人,东莞分部13人。被考核人主要从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完成、改进与提高、存在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合同期内工作进行总结。评委组重点对被考核人员的工作业绩和职业能力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首期合同期期满考核工作按科研、工程、支撑、管理不同性质的岗位设定不同的考核标准,检查并评估首期合同期满人员在合同期内岗位职责履行的情况。考核结果将作为被考核人是否续签聘用合同的重要依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