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离退办组织召开2014年度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片单位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4-12-31
】 【】 【

  1226日上午,高能所离退办组织召开2014年度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片单位总结交流会。来自院机关离(退)休处、国科大、植物所、出版社等十家单位的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计15人共聚科学出版社会议室,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和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来豫蓉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大家在来豫蓉的引导下参观了科学出版社成立60周年社庆展览,认真聆听了科学出版社成立以来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变化,感悟了出版社60年来所走过的辉煌历程。 

  随后,作为城区片片长单位,高能所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主持召开总结交流会。各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分别就2014年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在总结的基础上着重结合问题、难点和特色工作谈体会、找对策。出版社、中科印刷公司等部分涉及转制的单位还以丰富的案例和具体的问题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摆出了转制带来的难题与困惑;同时,大家围绕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理念和指导思想也要有相应的转变,必须顺应转型发展的大趋势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未来逐步走向社会化管理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曹以玉代表院离退休局对城区片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回顾了院局机关今年在离退休工作中开展的内外调研情况,并结合明年的工作重心对各单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现场

参观展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