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民盟高能所支部赴盟中央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民盟高能所支部  2014-12-26
】 【】 【

  1219日上午,民盟高能所支部10位盟员由主委卢红带队赴盟中央参观学习。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盟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幼平,地方盟务处副处长马向东与高能所盟员亲切座谈。 

  陈幼平首先致辞,他提到今年828日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民盟中央机关第一支部部分盟员和机关部分党员到高能所参观并与盟员们座谈交流,他对高能所盟员到盟中央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高能所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盟员们观看了含有珍贵历史资料的盟史纪录片。在展示历届盟中央领导集体、党中央领导与历届民盟主席合影的纪念廊,马向东为盟员们做了生动的讲解介绍。盟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盟史馆和盟中央机关的一代、二代办公旧址。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缅怀民盟先贤“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爱国情怀,重温中国民主革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活动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参观得到了高能所党委的热情支持,党政联合办副主任陈宏刚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现场

马向东在纪念廊讲解

参观盟史馆

参观盟中央办公旧址

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