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召开2014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4-12-24
】 【】 【

  1219日上午,行政处召开了2014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福来处长主持,罗小安副所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行政处15个部门的主管做了2014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文件,概括总结了各部门一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亮点和工作不足,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与会领导同部门主管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对部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 

  罗小安副所长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总结后,肯定了行政处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行政处各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力求每年有更多的工作亮点;二是希望行政处每年多组织一些部门间的工作交流会,加强部门沟通和协调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处务会的作用,及时指导部门工作;四是行政处每年都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五是希望各位主管认真思考行政处改革问题,注重长远发展规划。 

  最后,王福来做会议总结发言指出行政处基本完成了本职工作,各单位都有一些亮点工作,同时承担了一些改革及工程管理工作。他感谢行政处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所领导对行政处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表示行政处将在新的一年里踏实工作,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使行政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