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离退办召开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4-12-23
】 【】 【

  1215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主持,离退休总支副书记李惠堂、退休七支部书记苏贵云作为老同志代表列席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梳理、探讨2014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讨论2015年工作计划与设想。 

  离退办每位工作人员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依次介绍了本人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相关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明年工作的计划安排及相关建议等;两位老同志代表也在会上结合离退休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提出,除继续做好原有工作外,工作人员应加强对离退休政策文件的学习培训,熟悉并掌握相关规定,部门内要经常进行工作经验、信息的交流;建立离退休人员实时信息登记制度并进行动态跟踪,逐步实现离退休信息资源共享,以便及时有效地开展服务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支部换届、行政组优化整合的筹备和实施工作,组织引导各协会设定发展目标,使离退休骨干力量在老同志中切实发挥引领作用等等。总之,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完善对本职工作的监督检查。经过讨论,大家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高有了更为明确的思路和规划。  

  贾艳平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勤于动脑,进一步提高责任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离退休管理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