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核能放射化学课题组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4-12-21
】 【】 【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向依托单位公布的2014年基金资助项目清单,高能所多学科中心核能放射化学课题组喜获7项资助,占今年高能所获批基金项目总数(87项)的近十二分之一。核能放射化学课题组今年共提交基金项目书10份,资助率高达70%。这7项资助包括4个面上项目,2个青年基金项目和1个联合基金项目。 

  核能放射化学课题组自2010年成立以来,注重年轻人才的培养和学术交流,瞄准核燃料循环过程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前瞻性的研究,科研实力稳步提升,在锕系配体/材料的理论和实验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截至目前,课题组已在Adv.Mater.Coord. Chem. Rev.Chem. Commun.Inorg.Chem.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 Mater. Chem.Dalton Trans.Electrochim. Acta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65篇,这些研究成果的取得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申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核能放射化学课题组将信心满满,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核能放射化学研究团队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