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召开物业管理交接通告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4-03-31
】 【】 【

  为保障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接管高能所园区内物业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8日行政处召开物业管理交接通告会,王福来处长、梁键副处长、相关部门主管和绿化、保洁、车管等人员参加会议。

  王福来处长在会上表示,多年来大家在工作中能尽职尽责,为高能所优美舒适的环境贡献了各自力量,对此表示感谢;中科院各院所物业社会化改革是科学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势所趋,高能所部分物业移交社会也是顺势而为;此次物业移交主要涉及绿化、保洁、车管和保安等四项,工作移交后除办公、工机具间、保安备勤等外,高能所不再提供住宿,高能所将在规定期限内收回房产,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高能所充分考虑到大家的切身利益,原则上中标公司将全部接收在岗人员,但希望大家要转变思想,尽快适应物业公司企业化运转模式,通过勤干、苦干为自己在职务、收入等方面有所提高;大家与高能恒远的劳动关系至2014年3月31日结束。

  曹薇主管就劳务合同解除、注意事项以及下一步文件签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张文、陈玥两位主管要求大家这四天要坚守岗位,按规制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