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锐新公司成立ADS超导腔成型及焊接技术攻关组
文章来源:高能锐新公司  2014-03-24
】 【】 【

  313日,根据中科院ADS先导专项中Spoke012Spoke021超导腔样机研制任务需要,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ADS超导腔成型及焊接技术攻关组。 

  在成立会上,赵京伟董事长和戴旭文总经理进行了战前动员,表示公司一定圆满完成这个项目,该项目的完成对ADS先导专项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将使公司掌握完整的超导腔成型及焊接技术,提升技术攻关水平,对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领导要求全体项目人员必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按照高标准的要求实施,在紧张的工期内,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同时掌握完整的超导腔成型及焊接技术,为公司做好技术储备。 

  会议宣布了技术攻关组的成员,明确了每位成员的分工和工作目标。攻关组成员表示,该项目对参与成员的技术水平和创新攻关能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更是一个提升自身水平、储备研究人才的良好机会,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认真地完成研制任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