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工作会议及党员转正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4-03-24
】 【】 【

  321日,大装置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党员转正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罗小安主持,大装置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年度考核、职称评定、业务培训、工作总结、团队建设、职责分工等方面的内容。罗小安从大装置工程管理的角度出发,要求中心成员从中心发展和个人发展两个层面积极思考和总结大装置管理的经验和创新,勉励青年职工多学习,勤思考,做好大装置管理工作。 

  会议重点讨论了业务培训和职责分工问题。各工程管理人员可结合本工程的需求,提出建议培训内容,以提升大装置管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程度。中心各成员在完成自身基本工作任务的前提下要发挥专长,兼职完成中心的各项其他任务,相关兼职任务的分工,一方面可以使整个中心的运行更加顺畅,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强中心的凝聚力。 

  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高能所召开的2014年度工作会议暨七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全所领导和职工为将高能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研究所献计献策。大装置管理中心作为管理大装置的核心部门,结合高能所的未来目标,召开此次工作会议,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使中心各成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 

  工作会议之后,支部书记苏萍主持召开了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的要求履行了相关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上报所党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