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2014年高能所东莞分部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03-24
】 【】 【

  321日,2014年高能所东莞分部工作会议在散裂中子源园区召开,东莞分部全体在莞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部党委副书记李广谦主持大会。 

  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召开的东莞分部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标志着2014年东莞分部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正常化和规范化阶段。陈元柏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东莞分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从分部和领导班子的成立、各职能机构的逐步完善,到新办公楼的入驻、计算机网络的正常运行和公交线路的开通,这一年,东莞分部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发展。散裂中子源的工程建设也突破重重困难,目前进展顺利。陈元柏还部署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指出今年对于工程和分部的建设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他号召分部全体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再接再厉,在设备安装和分部运行的开局之年打好基础,保证项目的按时完成和分部的良好的运行。 

  接下来,由加速器技术部主任傅世年、中子科学部主任王芳卫、技术支持部主任林国平、资产财务办主任周敏、工程办副主任赵晶石、党政联合办副主任刘忱、人教办主任郑文莉、科技办副主任丁丽彬、行政办负责人王允信分别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汇报,九个报告让参会职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和工作范围有了较全面了解,也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和理解沟通。 

  东莞分部党委书记奚基伟作2013年分部党委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分部党委在高能所党委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并展示了新成立的五个临时党支部在分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情况。奚基伟最后强调,党的一切工作要围绕各部门工程建设的实际工作开展,注重选拔和培养青年人才,是东莞分部的一项工作重点。   

  会上机关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方秀华、机关第二临时党支部书记傅卫清、加速器技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刘磊、中子科学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梁辉宏和技术支持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继红也分别上台汇报了各部门的支部工作,在介绍了2014年工作考虑中有许多结合东莞工作实际的思路和计划,让大家看到选拔青年人才,关心培养青年职工,大胆使用青年人,应是东莞分部近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  

  下午,东莞分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围绕2014年重要工作展开了工作研讨,分部副主任陈延伟主持会议。首先陈元柏主任根据分部工作计划,围绕2014年几项重点工作做了主题报告,他详细论述了各项工作考虑和时间节点,并提请大家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东莞分部的制度建设、创新文化建设、专项委员会的设立、绩效考核与职称评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谋划东莞分部的未来发展。 

  奚基伟作了总结发言,首次工作会议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会议将总结、研讨和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体现了会议的简洁高效;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证明了群众关注度;本次会议的会风良好,大家模范遵守会议纪律,展现了分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会议的召开也促进了部门和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东莞分部的集体凝聚力,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紧密围绕东莞分部的中心工作,通过全体职工的群策群力,使我们东莞分部的明天更美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