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锐新公司签订各级岗位责任书
文章来源:高能锐新公司  2014-03-24
】 【】 【

  为更好地完成各项经营指标,高能锐新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于310日与公司董事长(代表高能所)签订了岗位责任书;并且公司将经营责任进一步分解落实到中层管理岗位,于311日由公司总经理与各部门经理签订了部门岗位责任书。 

  公司领导层的岗位责任书是由公司董事会开会讨论制定,明确了公司的整体经营指标;部门级岗位责任书是由公司总经理与各部门经理充分讨论、研究制定,将公司的整体经营指标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并详细制定了可量化的考核指标和考核办法。各级岗位责任书内容清晰,责任明确,将公司的发展利益与全体员工的利益有效的结合起来,有利于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使企业和员工实现共赢。 

  岗位责任书的签订理顺了考核机制,明确了各个岗位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公司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