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离退休老年才艺协会举办书画装裱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4-03-21
】 【】 【

  为了拓展老有所学的新思路、新途径,提升老同志文学修养、陶冶情操,离退办和老年才艺协会响应老同志的学习要求,于2014314日举办高能所老年才艺协会书画装裱专题讲座,请来我所研究员、退休干部郁忠强先生给书画协会会员现场授课。共有28位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参加。 

  郁忠强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书画装裱的相关知识,还现场展示了装裱过程,同时他还带来了自己装裱好的作品供大家欣赏,使大家受益匪浅,从中得到启发,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艺术魅力,是一场艺术盛宴。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