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人力资源规划培训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4-03-19
】 【】 【

  为了配合所战略研讨会,解决在国际评估中发现的我所在人力资源配置、规划方面的问题,研究生部于314日组办了人力资源规划培训。王焕玉书记、部分中层领导及部分课题组长和管理人员约40多人参加了培训。 

  王焕玉书记讲话,强调了人力资源规划是做好人员配置和管理的重要内容,如何科学有效的制定适合我所的人力资源规划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希望培训能给予一定的指导。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研究室朱国成副主任,主要讲授了战略人力资源规划系统的理论知识;进行人力资源规划的基本步骤及继任计划的方法;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实施人力资源规划的具体实践过程等,强调了人力资源规划重在落地执行,是一个实施、反馈、调整的动态过程。 

  培训会议还进行了效果调查问卷,参加人员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次培训由研究生部何会林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课件请见:http://edu1.ihep.ac.cn/zgjxjy/zgpx/index.shtml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