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散裂中子源食堂顺利开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03-11
】 【】 【

  春意暖暖,好事连连,东莞分部刚喜迁新居,又迎来了散裂中子源食堂开火。 

  33日上午十时, 散裂中子源食堂举办了简单的点火仪式。在餐饮部大厨的引领下,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第一个拧动手中开关,顺利点燃了头火,其他领导也有序地摁下按钮,瞬间一排通透明亮的火苗顺势蹿起,顿时掌声雷动,熊熊燃烧的火焰寓示着食堂运营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民以食为天,散裂中子源食堂的开业,为工程建设者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食堂还将进一步增加早餐和晚餐的供应,并增设面食种类,相信食堂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色香味俱全的可口饭菜,以及经济实惠的饭菜价格,将让每一位职工更加满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