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召开2014年度部门工作计划讨论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4-03-11
】 【】 【

  33日至34日,行政处召开了2014年度各部门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王福来处长主持,处务会成员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与会各部门主管根据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内容,各具特色地介绍了本部门2014年工作计划。有的部门制订了详细的月度工作计划安排,有的部门突出工作重点和工作亮点,有的部门根据去年工作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有的部门还坦诚地提出了工作难点和困难,以求得大家的理解和帮助。与会人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共同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和意见。处领导结合行政处2014年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部门计划改进意见,明确部署了各部门年度工作重点,具体地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工作要有计划,有落实,确保年度工作计划执行力。 

  行政处自组建成立始,每年年初召开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通过对工作计划的讨论,各部门主管不仅明确了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同时也加深了部门间的工作交流和团队协作精神,更重要的是在针对部门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大家出谋划策,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达到了部门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2014年是行政处物业化改革实施的关键年,行政处各部门将在处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创新发展,努力为高能所科研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