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人研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4-03-10
】 【】 【

  35日上午1100,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党支部在主楼A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支部2014年度工作计划及其他事宜。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会。 

  支部书记何会林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工作计划的设想,指出支部除了完成所党委布置的常规工作外,应注重特色活动的开展,鼓励支部党员集思广益丰富活动内容。支部成员积极献言,对思想教育活动、时政学习活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支部2014年度工作计划。 

  工会主席周慧对提交给所职代会的提案和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征集职工意见。本次人研工会共提交提案2项,合理化建议3项,内容涉及我所人才发展及职工利益保障等各个方面。 

  最后支部成员就3月底即将召开的所战略研讨会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