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2013年高能所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13-12-18
】 【】 【

  12月9日,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在所职工俱乐部结束了全部赛事,本次比赛得到了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00多名队员参赛,男子组分为甲级、乙级两队,甲级队有8支参赛队,乙级队有6支参赛队,女子组有14支参赛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组前八名的分别是:加速器中心1队、多学科中心1队、行政处、粒子天体中心1队、加速器2队、通用运行、核技术中心、技经处,七至八名根据赛事规则遗憾降级,男子乙组前两名理论室1队、多学科中心2队晋级男甲。女子组获得前八名的分别是文献大装财务联队、计算中心、行政处、多学科中心、粒子天体中心、加速器中心1队、加速器中心2队、技经处。

  比赛在午间进行,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认真打好每一个球,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观赛观众热情洋溢,为比赛队员打出的每一个好球喝彩加油!虽然,比赛总有胜负,然而双方队员相互切磋球艺,为对方一个好球叫好的场景让人们忘记了胜负的存在。这也正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的体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