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北京市环保局来所调研辐射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3-06-08
】 【】 【

  6月5日,北京市环保局副巡视员徐庆,辐射处处长杨瑞红、副处长张邯生,市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陈东兵等一行6人到高能所进行辐射安全工作调研。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所长助理卢方军,行政管理处处长王福来、副处长梁键等陪同调研。

  市局领导参观了中子厅同位素实验室、PEM安装测试实验室、材料结构实验室和实验物理中心量能器实验室等,对现场的辐射安全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随后在化学楼209会议室由王福来主持召开了辐射安全工作交流研讨会,罗小安首先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沿革、概况、科研成果、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并对北京市环保局历年来对高能所的辐射安全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安保办郭新明做了高能所辐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现场检查和辐射安全管理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北京市环保局领导对高能所的辐射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一些中肯意见,希望高能所进一步加强辐射安全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为高能所科研生产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交流研讨会得到了核技术应用中心、实验物理中心、多学科中心、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