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第十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3-11-14
】 【】 【

  11月9日上午9:30点,高能所第十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奥酷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所8个团支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上午的团体小组循环赛、下午的团体冠军争夺赛和男女单打趣味挑战赛。团体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依次开展混双、男双、女双、男双、混双比赛。趣味挑战赛则采用先两两淘汰后三人循环赛方式。

  上午团体小组循环赛开赛不久,各队之间角逐就进入白热化。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多学科中心、管理机关、加速器中心、实验物理中心4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计算中心、理论室、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和应用中心虽没能晋级,但它们在比赛上表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依旧赢得对手的喝彩。下午2:00点,团体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在比赛场上队员为赢得比赛而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场下球员也在不断地加油助威,整个球场气氛热烈,比赛进入了高潮阶段。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比赛,多学科中心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术、持久的耐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而取得冠军,加速器中心夺得亚军,实验物理中心摘得季军,管理机关收获殿军。

  下午开展的男女单打趣味挑战赛也吸引了众多队员参赛,男女单打依次进行,互相鼓劲互相支持,在比赛中尽情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经过3个小时比赛,最终应用中心的刘宝东勇夺男子组冠军,粒子天体中心的陶军全夺得亚军,加速器中心的孙彪获得季军;理论室的杨秀婷夺取女子组冠军,管理机关的张帆摘得亚军,粒子天体中心赵小芸收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并为亚、季和殿军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晚上18:00,高能所第十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全体参赛队员和观众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是由高能所团委主办、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团支部承办的一次面向全所职工的体育比赛,旨在增强科技工作者的体质,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群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了圆满组织这次活动,所团委带领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团支部做了一系列工作,在前期筹备、场地安排、队伍组织、后勤保障、现场协调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辛勤的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