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工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1-15
】 【】 【

  为加强基层工会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1月11日,所工会召开2012年度工会工作考核会议,全所19个基层工会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和交叉打分。所工会主席李广谦,部分工会委员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29人参加会议。考核会由所工会朱力东主持。

  首先,朱力东对本次考核会议的目的、意义和考核标准作了详细说明。本次考核以《2012年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量化表》为依据,通过各基层工会工作交流,全面梳理基层工会的工作,使工会干部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流经验,及时发现工会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随后,各基层工会对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简短且精彩的总结分享,并对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李广谦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基层工会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创新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感谢大家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使高能所工会和职代会工作扎实、稳步的向前推进,形成了党、工、青、妇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同时,他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基层工会要努力从以下四方面加强工作力度:一是要抓好工会网页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展示和资料留存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基层工会确定网站专管员,按时更新网站内容,加强工会网站日常的维护、管理;二是要完善工作流程,推进工会工作规划化、制度化建设。三是结合东莞分部的建设情况,做好工会会员关系的调整、转接和工会会费的转拨工作。四是及时更新会员信息。根据职级的变动情况,适时对会员应缴会费做相应调整。此外,李广谦还对建所四十周年的文艺汇演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工会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筹备、精选节目、认真排练,力争达到最佳演出效果,充分展示高能所职工的精神风貌。

  与会人员还对2013年所工会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