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3年网站群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所办  2013-12-03
】 【】 【

  为推进网站建设工作,提高站群管理人员技术水平,11月27日至28日,所办公室联合计算中心举办了2013年度网站群管理培训。来自各重点实验室、重大科学装置、研究室、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的近40名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泰得文通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杨征以及所计算中心邢春燕、所办王晨芳、党办谢元君分别进行了系统使用及PS培训。培训讲师从网站群平台的日常操作与管理、模板的制作与置标的使用、Html的基本结构、CSS的样式规则、PS应用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结合实例进行了讲解及演示。

  本次培训采取讲解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以实例操作加深记忆,提高了培训效果,特别是结合系统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使内容更具针对性与可扩展性。参训用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且受益匪浅。本次培训还为站群管理人员提供了精选工具书以提高自学能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