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3夏季毕业生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3-03-07
】 【】 【

  2013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及答辩申请等工作即将开始,为便于做好相关工作,研究生部于3月1日上午举办了夏季毕业生培训会议,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就业、学位申请”的政策、具体流程和要求。约70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部徐跃主持。李苏敏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学位申请的相关事项,对毕业生提交答辩申请条件、时间、提交材料以及网上维护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强调了国科大的新政策,对学位申请过程容易出现疏漏的地方做了着重说明。保增宽做了高能所就业情况简介及毕业就业注意事项的报告,介绍了高能所近几年的毕业生数量及毕业去向、就业手续办理指南及户口迁移流程,强调了及时准确办理毕业手续和户口迁移手续的重要性,也预祝研究生顺利毕业并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董晓燕介绍了毕业生档案转寄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为保证档案及时顺利的转接,提醒大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报告后,研究生部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欢迎会后同学们有问题到研究生部进行咨询。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