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第三届老年才艺作品展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3-11-21
】 【】 【

  为充分展示高能所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进取、祥和、幸福的精神风貌,推动创新文化繁荣发展,1118日,由高能所离退休老年才艺协会举办的 “高能所第三届老年才艺作品展”正式开幕。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李杰、综合处副处长禹燕龙、石景山妇联副主席臧轶青,高能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离退办副主任贾艳平、高能所居委会主任郭莉等到会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才艺作品展有50多位老同志参与,为展会提供了二百五十多幅精美的展品,包含摄影、书法、绘画、十字绣、布艺、雕刻等,作品凝聚了老同志们的智慧,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和情怀。 

  这些参展作品利用各种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丰硕成果,颂扬了创建和谐社会的神州大地。充分反映了我所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谐、健康、进取的精神风貌及色彩斑斓的文化生活。 

  举办本次展览意在给广大离退休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能参加到才艺创作队伍中来,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