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第十三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4年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4-01-08
】 【】 【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3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4年正随春潮滚滚而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4年新年联欢会于12月30日在工会俱乐部成功举办。所领导王焕玉、潘卫民、罗小安,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副主任裴国玺、奎热西及所研究生辅导员陈宏刚等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主持。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代表所领导致辞,他指出2013年是高能所具有关键意义的一年,各领域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与高能所一起继续开拓前行。最后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宣读了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长表彰奖学金获奖名单。全体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年联欢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MIX》中拉开精彩序幕,一曲《当你听我说》将观众的心紧紧锁在舞台,独舞《布朗随想》呈现给观众别样的音律和节奏感,柔美的舞蹈动作和投入的表情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小品《逆袭》现场“笑果”实足,引来大家阵阵爆笑。幼儿园老师带来的《不要不要》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歌曲串烧》重温经典,让大家体会到生活中温馨感动的瞬间。研究生会精心打造的小品《非诚勿扰》赢得掌声不断,为联欢会营造了欢乐的气氛。新年联欢会不仅劲歌热舞、曲艺小品精彩纷呈,而且穿插了好玩的互动游戏,劲爆的《吃喝竞速》、紧张刺激的《双龙戏珠》,欢快的《心有灵犀》猜词语使得晚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在主持人的新年祝福声中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