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合同法(合作协议)讲座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3-08-08
】 【】 【

  8月7日上午,高能在主楼511会议室举办了合同法(合作协议)讲座。本次讲座是合同法系列讲座的第二期,主讲人为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的曾迪律师,来自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的20余位职工参加了讲座,并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曾迪介绍了合作协议的基本法律原则:平等、自愿、诚实信用。随后,曾迪带领大家逐条分析了某合作协议的条款,指出其中的陷阱,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最后给出了一个清晰、简洁的合作协议模板。听众积极参与讨论,深入了解了相关知识和操作技巧。

 

  附:合同法第一期(技术委托开发合同)和第二期(合作协议)讲座的课件下载地址:

  http://keyan.ihep.ac.cn/cggl/zscq/xgzl/index.shtml(限所内IP访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