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向国外申请专利培训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3-03-03
】 【】 【

  2月28日下午,高能所在主楼A419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主题为PCT申请概述,主讲人为北京君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君尚所”)的副所长余功勋。科研处副处长邓虎主持,来自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的十多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出席的还有君尚所的所长和一位代理人。

  余功勋介绍的内容包括:向国外申请专利的途径:巴黎公约途径和《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PCT的程序设计;PCT 途径的理解和运用、费用;地方财政及中央财政关于向国外申请专利的资助。

  在座人员就优先权计算方法、费用、专利文本翻译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