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3-06-19
】 【】 【

  6月18日,高能所举行了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焕玉、党委副书记潘卫民、所长助理秦庆、所长助理陈刚、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奎热西以及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和毕业生亲友一起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幸福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主持。

  王焕玉首先代表所领导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悉心指导学生的导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师生之间的缘分是非常难得的,大家应当好好珍惜,铭记师生恩情,并祝愿大家未来都能成为所在行业的人才、人物,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潘卫民代表导师致辞,他表示毕业生在过去几年的学习中,基本掌握了学习方法和研究思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未来的工作作为新的起点,勇敢地面对新的挑战, 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做出出色的工作。奎热西代表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未来继续发扬高能所的精神风貌,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何会林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毕业后通过校友会相互联络。加速器中心的何哲玺同学代表2013届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他回顾了在高能所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深切表达了对高能所、导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并承诺在未来之路上,毕业生们必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勇于承担国家、社会所赋予的责任。

  最后,所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