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第十二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3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2-12-29
】 【】 【

  丰岁龙腾盈喜气,新年蛇跃涌春潮。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3年新年联欢会于12月26号在主楼工会俱乐部成功举办。所领导王贻芳、王焕玉、魏龙、罗小安,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宋黎明,副主任常哲、奎热西及所研究生辅导员陈宏刚等应邀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由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主持。王贻芳所长代表所领导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在读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公布了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长表彰奖学金名单。全体所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年联欢会在中国传统武术表演《少林、少林》中拉开精彩序幕,一曲《鸿雁》将观众的心紧紧锁在舞台,琵琶独奏《金蛇狂舞》更是带我们欣赏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让观众感受到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句意境,高能所舞协的《拉丁恰恰恰》呈现给观众别样的音律和节奏感,幼儿园老师带来的《纤夫的爱》重温经典,表演者的深情演绎引来阵阵掌声喝彩,研究生会精心打造的话剧《高能所那些人、那些事》现场“笑果”实足,引来大家阵阵爆笑,异样的《广播体操》再次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在接近尾声的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再次让大家感受到高能所一家人的温馨。新年联欢会不仅劲歌热舞、曲艺小品精彩纷呈,而且穿插了好玩的互动游戏,劲爆的《吃喝竞速》、紧张刺激的《双龙戏珠》,欢快的《心有灵犀》猜词语使得晚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在大家欣赏节目、参与游戏的同时,研究生会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类水果饮料小吃,并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最后在主持人的新年祝福声中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