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职工积极参加园区扫雪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2-12-25
】 【】 【

  瑞雪兆丰年。2012年12月份北京入冬以来的两场大雪,使高能所园区披上了厚厚的银装。雪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了喜气,但雪后道路上的积雪和冰面也给人们带来了诸多的出行不便。

  为了确保职工和居民出行的安全,雪后次日凌晨5点钟,行政处保洁部的员工就开始顶着寒风,冒雪对各管辖地段进行扫雪铲冰。由于人员少,地域广,扫雪的任务异常艰巨。面对这种情况,保洁部合理调配人员,重点对园区内的主要干道进行突击清扫。8点过后,行政处各部门党员和职工也自觉地加入到全所扫雪铲冰队伍中,大家拿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奔赴管辖地段,你一锹,我一铲,毫不惜力地大干起来。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积雪和坚冰在扫帚的横扫下、在铁锨来回地推铲下被清除掉,园区道路恢复了往日的平坦和整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