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乒乓球男女团队均取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  2012-12-20
】 【】 【

  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组队参加了我所男女团体乒乓球比赛。

  我们处的运动员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年龄上的劣势却也衬托出了我们丰富的经验、稳定的心理素质及默契的配合。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过激战,技经处男队杀出重围重返A组,女队经过顽强拼搏勇夺亚军。这次乒乓球比赛使我们处的同志间增进了友谊,体现出了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我们要把种精神用到工作中去,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