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员群众主动扫雪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2-12-18
】 【】 【

  12月15日皑皑白雪铺满了整个高能所的园区,迎来了入冬后的又一场大雪。清晨,一早到岗的文献信息部的党员和群众为保证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主动组织起来利用简易的工具扫雪铲冰,清理道路。

  大家干劲儿十足,彼此照应,清扫搬运,井井有条,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奋战,将文献信息部三包区范围内的积雪清理干净,为园区出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路况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文献信息部人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也感受到了劳动助人的乐趣。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