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幼儿园组织扫雪
文章来源:技经处幼儿园  2012-12-17
】 【】 【

  12月14日,北京大地的早晨已披上了白色盛装,千树万树银花开,雪花萦绕耳畔,飘飘洒洒,好一派北国风光。

  早晨,当许多人正沉浸在美丽雪景之时,高能所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园领导的带领下,手拿扫雪铲和扫帚一起来到幼儿园大门口,投入到扫雪行动中。

  为了保证全园的家长和孩子们安全出行,老师们首先清扫道路中间的大雪,雪被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压实了,根本扫不动,老师们就用扫雪铲先铲,铲松了再扫,这时家长们也主动加入到扫雪队伍中来,俗话说的好“人多力量大”,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及道路两旁的大雪都被清扫干净。

  雪还在不停的下,看到家长和孩子们都开心平安,老师们手、脸、脚虽然都被冻僵了,但看到被打扫干净的路面,老师们表示:我们的付出,值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