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组织扫雪
文章来源:理论室  2012-12-17
】 【】 【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昨晚小雪下了一夜,清晨起来,窗外的世界银装素裹,满眼雪白。好一季冬雪!

  走在校园路上,飞舞的雪花还没有停歇,树枝丫、脚踏车、小灌木,个个儿都顶着白雪静静地守候在路旁。花园草坪上的积雪洁白无瑕,而人行道路上人们早已在清扫满地的积雪!

  小雪依旧轻轻地飘着,理论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办公楼前热火朝天地扫着积雪。铁铲、木铲、大扫帚,凡是能派上用场的工具都在大伙儿手中发挥着作用!年轻人推雪、铲雪、以雪为乐,老教授扫雪、赶雪、强身健体,我们在小雪中享受雪的乐趣,感受这冬季特有的运动。一天的清晨,我们以欢乐的劳动开始!

  积雪渐渐排开,道路又重新显现在眼前,我们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