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参加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2-10-25
】 【】 【

  习习秋风,唤醒了朝阳,阳光洒向石景山体育场,带来热度,点燃激情。10月14日,我们迎来了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并取得骄人成绩。

  为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届运动会,从九月初开始,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发动了广大职工和学生参与,报名后大家开始积极投身于每天坚持训练的队伍中,特别是参加广播体操、跳绳等集体项目的同志们,为了集体的荣誉,选手们在工作之余积极而紧张地学习着训练着,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工会主席屈进禄也经常陪着大家一起训练,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指导。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挥洒着汗水,看台上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中心常务副主任宋黎明也来到运动场上为大家助威。粒子天体的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每一个项目结束后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男子100米、女子跳远、和男子4X100米接力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听着广播中的捷报,看着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身影,所有为运动会做过许多准备工作的职工们都非常欣慰。

  提高了身体素质,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参加此次运动会我们收获颇丰,粒子天体物理中心所有职工在身体素质和科研事业上都将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