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参加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2-10-23
】 【】 【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10月14日,计算中心的运动员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秀组织奖”。

  在整个筹办过程中,计算中心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广播体操运动员们每天都会抽时间训练,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更是积极备战。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中心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中心参赛人员在各比赛项目中获得良好成绩。樊若蕻获得女子B组60米托球第三名;吴春珍在女子A组30米赶猪和沙包掷准两个项目中均获第二名;崔涛获男子C组铅球第二名;刘瑞荣,张红梅分别获得女子C组铅球第一名、第二名;崔铁锁获男子A组定点射门第三名;晋文媛获女子D组沙包掷准第一名;男子组4*100接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等等。准备整个运动会的过程是辛苦的,但结果是令人乐见的。计算中心的运动员们,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中心人员参与运动的意识,更是我中心勇于拼搏,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体现。我们会将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付诸于平时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科研使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