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在所运动会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2-10-22
】 【】 【

  10月14日上午,高能所在石景山体育场召开了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多学科研究中心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多学科中心共有11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男女A、B、C、D共8个组别的61项比赛项目全部报满,接力赛、集体跳绳、飞镖和广播操等部分团体项目因报名者过于踊跃,中心内部还进行了选拔赛。

  一上午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井然有序地按照规定时间到场地检录、比赛,后勤服务人员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水、食品和钉鞋等用品,宣传员及时撰写赛况报道激励参赛队员。更可喜的是,四个小时的比赛中,没有一位运动员受伤,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各自的比赛项目。

  “多学科……加油!多学科……加油!”在啦啦队的呐喊中,不断听到中心人员获奖的消息,不断有奖品被拿到看台上,也不断有积分进账!大家共同呐喊,共同欢笑,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劲儿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不知不觉间心也更近了。

  身体好才能生活好,生活好才能工作好。热热闹闹的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信念已经根植心中: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