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参加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理论物理室  2012-10-19
】 【】 【

  秋高气爽,天朗风轻。在阳光灿烂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10月14日,石景山体育场人山人海,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英姿、自强不息的精神,更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

  为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届运动会,理论室发动了广大职工和学生参与,不仅调动了全室50%的人员,而且从九月中旬开始,大伙儿便积极投身于强身健体的运动队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准备集体跳绳和男女接力等集体项目,选手们在工作之余积极而紧张地学习着训练着,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巧。

  在竞争激烈的运动会上,理论室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勇于挑战不甘人后的拼搏精神。在100米跑道上,运动员英姿飒爽健步如飞;在1500米比赛中,健儿们稳步前进蓄势冲刺;在集体跳绳竞技时,队员们协力配合,踏着紧张而有序的节奏,刷新了训练以来的最好成绩!正是:

  跳远铅球沙包,飞镖射门跳高,赶猪托球赛跑,竞技坛上,我辈争创更好!

  健儿们以辛勤和汗水换来了胜利的喜悦:理论室斩获了男子D组100米短跑第三名、跳远第一名、沙包掷准第一名,以及男子B组1500米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顽强拼搏,互助互爱,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在运动会上,我们体验到了竞技中的激扬、享受了胜利带来的喜悦,更是在挑战中实现了的超越自我的升华。

  为健儿们喝彩,为积极健康的人生,加油!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