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参加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  2012-10-18
】 【】 【

  美好的金秋十月,晨风轻轻地唤醒朝阳,朝阳的光芒撒向大地。10月14日上午,高能所全体职工沉浸在体育运动的盛会之中。技经处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随着院工会主席何岩宣布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由幼儿园20位教师组成的技经处代表队广播操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笔直地站立在运动场上,脸上洋溢着活力和热情。随着广播操比赛的音乐响起,她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双臂扬翅如待飞的秋雁,充分展现了职工风采。最终技经处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广播操第三名的好成绩。

  各个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原来平静的体育场沸腾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我们的运动员意气风发、努力拼搏给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广播里不断传来胜利的捷报:技经处女子100米第三、六名,女子400米第1、2名,男女铅球各第1、4名,跳高、跳远第1、5名,以及所有集体项目都榜上有名。技经处以团体总分155分名列第4。”话音每每落下,欢呼声与呐喊声一起在体育场里飘荡,昨日伤痛的泪水、辛勤的汗水,都在今日回报。

  辉煌的成绩是我们技经处所有人的骄傲,每一个成绩背后不仅凝聚着运动员们的辛劳,还凝聚着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本次体育盛会筹备之初,因技经处是新组建部门,就需要更细致的筹划和精心的组织安排。工会负责人刘利军做了大量的工作,早早把比赛事项及各项工作印发放给各单位负责人,协助运动员做好检录参赛前的各项准备。运动会前技经处各部门人员分工协作,有的人主动准备新闻稿,并手写好现场适时投稿,激励运动员奋力拼搏;有的人为使大家有个干净的卫生环境,准备好了垃圾袋,比赛结束后迅速整理会场;有的人自愿承担起摄像师的任务,为大家记录了运动的精彩瞬息,留下美好记忆!还有的人在集体留影时甘愿留下来看管物品,传递爱心。他们默默地做着幕后必不可少的工作,以点滴琐事支持运动员们努力拼搏。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收获了愉悦心情,锻炼了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职工间的交流和团结,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只有强健体魄才能更好地为我所科研事业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