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在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2-10-18
】 【】 【

  刚刚庆祝了祖国的六十三周年华诞和温馨团圆的中秋佳节,我们又迎来了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在中心领导、党支部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积极筹备,沟通协调,做好了赛前报名、训练备赛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特别对广播操、跳绳、接力赛等集体项目,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选拔和训练。全体参赛运动员克服工作繁忙,任务紧迫的困难,牺牲业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也强化了组织纪律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运动员们和组织者付出的辛勤和汗水换来了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上,核技术应用中心取得了团体总分第5名的好成绩,特别是集体项目也都获得了佳绩,广播操比赛获得团体第1名、集体跳绳获得第3名、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4名。在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也奋力拼搏,赛出了许多突破性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上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是对中心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的一次磨练,更是对全体职工纪律性与协作力的检验。相信这些成绩将会激励中心全体人员以更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投身科研工作,为所“一三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为高能所高技术发展成果的成功应用转化不断努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