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蝉联高能所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一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2-10-17
】 【】 【

  十一长假后,秋意盎然,我们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来了第七届高能所职工田径运动会。

  随着院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始——”,安静的运动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彩旗飘飘,迎风招展,操场上亭亭玉立的广播操运动员在节奏欢快活泼的音乐的伴奏下,一行行,一列列,比谁的广播操动作最标准,比哪个中心的队伍最整齐划一。在开场的广播操表演后,田赛、径赛场地的项目虽同时进行,却在工会的组织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赶猪和托球跑比赛,妙处横生,欢乐多多;短跑紧张激烈,而长跑比赛是耐力和速度的综合体现;踢毽子比赛,单人的考验稳定性,双人的突出配合协调性;接力比赛最激动人心,加速器中心的四员女将,巾帼不让须眉,齐心协力,奋勇作战,遥遥领先同组第二名几十米;最后进行的跳绳集体项目,呼呼的摇绳声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连续跑动钻跳的身影为我们展现的是协同一致与巧妙配合的集体风貌。

  由于有着广泛的群众体育基础,加速器中心参赛人数达到百余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的运动员在各个项目中遍地开花,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我们以221分的团体总分雄踞榜首,蝉联了高能所职工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名。

  让我们为这些运动健儿们鼓掌、欢呼吧!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