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科财联队追求卓越 运动场上奋力拼搏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2-10-17
】 【】 【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金风习习。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中心喧嚣的运动场,科研计划处和财务处各位运动健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一显身手,互论短长。我们要以最强健的体魄,最自信的微笑,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能所建所40周年庆典。

  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都在那一次次拼搏中放飞。运动场上,科财联队显露英雄本色,为集体争夺荣誉而自豪;运动场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健儿们是否还记得为了让广播体操的动作整齐划一,我们利用业余时间勤学苦练的身影?是否还记得为了战胜1500米的征途,我们在繁星满天的夜晚里大汗淋漓的时刻?是否还记得为了再创辉煌,我们带着腰伤和微笑重回绿地场的无畏?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胜利就在眼前,我们不言放弃。

  锣鼓喧天,运动健儿喜报连连。跳远、铅球、沙包、100米、1500米,处处传来科财联队获胜的消息。泰戈尔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我们没有最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我们的足迹,跑道上留下了我们拼搏的身影。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犹如赛场上的勇士,坚定目标、坚定信念,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继续为科财联队的荣誉而战,为高能所的荣誉而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