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部职工积极参加所运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2-10-17
】 【】 【

  10月14日,高能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石景山体育场隆重召开。通用运行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积极踊跃,自我突破,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在清冷的天气中开始,虽然天色未曾常蓝,但同事们依然热情高涨。无论老中青,无论个人或是集体项目,无论竞技或是趣味项目,因为参与,我们心里都有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要求和期待。于是,运动会开始前的广播操列队准备并没有乏味和急躁,而是力量的积蓄;每一次前后左右的看齐和调整都不是多余,而是整齐划一的保持,团结和追求卓越的行为体现;每一项竞赛检录和参与都是战胜和突破自我的勇敢尝试。

  正是因为这样的共识和集体精神,面对部门职工年龄跨度大,平均年龄偏高,运行值班人员较多等困难,大家依然积极报名参与。即使比赛失利,错失佳绩,偶有失落却不至气馁,因为我们的宗旨在于参与挑战,做到我们该做的,做好我们该做的,强健体魄,突破自我,追求卓越。运动会中,通用运行部的同事们无疑是做到了,而且将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