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参加高能所2012年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2-10-16
】 【】 【

  秋高气爽的十月,在迎接“十八大”召开之时,高能所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来了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文献信息部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充分展现了文献信息部员工的运动风采和拼搏精神。

  自运动会筹办之初,文献信息部的人员便踊跃报名参赛,发挥部门年龄结构完整的特点,涉猎了老中青各个组别,参与了包括短跑、长跑、跳远、铅球等体现运动员体能的以及沙包掷准、托球跑、踢毽子等体现运动员技巧的多个项目。在赛前坚持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一直坚持广播体操的集体训练。在比赛现场大家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各个奋力拼搏,勇争桂冠;最终17位参赛选手中有7位获得名次,其中第一名有2个,第二和三名各1个,第四和五名各2个,第6名有1个,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利用工作之余坚持训练的努力密不可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她们还抽空撰写了多篇有感而发的宣传稿件,描绘着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影,为他们加油鼓劲。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大家再次认识到只有具备强健的体魄和身心才能够更好的为科研服务,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从而更好助力科研,今后还要持续加强身体锻炼,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完成支撑科研的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