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举办2012年中秋喜乐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2-10-16
】 【】 【

  月好人团圆,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加速器中心团总支为中心青年精心准备了一场欢喜温馨的“中秋喜乐会”。9月28日晚6:30,在五号厅会议室,加速器中心主任秦庆、副主任马力与广大青年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活动开场内容新颖,三把随机的椅子被贴上标签,由三名坐在这些椅子上的观众将便签内容读出来,为大家送上第一份中秋祝福,便签内容有的温馨如水,有的搞笑古怪,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欢乐起来。联欢会在秦庆、马力两位主任为今年代表加速器中心参加高能所阳光青年才艺大赛的选手吴蕾、王林颁奖中拉开序幕,并借此鼓励中心青年再接再厉,为中心再增光彩。之后,两位选手分别为此次活动献上精彩节目,王林的歌曲“火烧的寂寞”唱的淋漓尽致,赢得的现场一阵阵掌声;吴蕾的朗诵“相信未来”感情充沛,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情怀。现场的游戏也丰富多彩,有“萝卜蹲”、“叠报纸”、“丢手绢”等,现场观众积极踊跃,挑战不断、笑声不断,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加速器中心团总支还精心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通过前期调查,并邀请在中秋附近过生日的青年人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所有人一起为她过生日。该环节让大家充分感觉到了加速器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为寿星送上祝福,之后又分享了寿星为大家切的生日蛋糕。活动期间,秦庆主任也为中心青年送上了中秋寄语,希望大家玩的开心、一切顺利。

  本次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座无虚席,在团圆的日子,让大家感觉到了集体的团结温暖,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