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领导慰问中秋、国庆节BEPC运行值班人员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2-10-08
】 【】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合家团圆之际,BEPC运行维护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工作,以保证BEPC在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行。

  9月30日上午,加速器中心秦庆主任、马力副主任、曹建社副主任和程健总工程师带着节日慰问品先后来到储存环控制室、直线控制室和低温控制室,仔细询问了运行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运行值班人员,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工作,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到储存环控制室慰问

到直线控制室慰问

到低温控制室慰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