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研发中心召开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推选会议
文章来源:研发中心  2011-12-16
】 【】 【

  根据所党委的部署,研发中心党支部于12月13日召开会议,推选中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

  推选会上,支部书记史戎坚重点介绍了中科院京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推选条件、名额等事项。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出席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的代表肩负神圣的职责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投出自己的选票,推荐了心目中能代表中科院的代表人选。

  本次代表推选工作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也增强了了支部成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