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2011年高能所乒乓球团体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1-12-12
】 【】 【

  冬天来临,高能所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热火朝天地开始了。

  2011年是加速器中心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年。BEPCII在完成了3个月紧张忙碌的暑期检修之后,又顺利地完成了同步辐射模式第二次开放运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撞运行;散裂中子源工程已正式开工,各方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ADS先导专项研究也已拉开了战幕。

  加速器中心的科研人员在忙碌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所里的各项比赛。中心乒乓健儿来自多个不同的课题组,既有课题组长,又有科研骨干,既有五十余岁的老同志,也有不到三十的年轻人。大家把加速器中心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的工程精神带到了比赛场上。通过参加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意识,还活跃了气氛。

  最终,加速器中心男子一队在甲级组以全胜战绩不负众望顺利夺冠,中心女子二队也经过努力拼搏成功闯进四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